g.o.d纪念出道20年出辑 JYP社长写歌祝贺忆当年

韩国第一代男团g.o.d上周发行纪念出道20年特别专辑“Then & Now”。(互联网)
韩国第一代男团g.o.d上周发行纪念出道20年特别专辑“Then & Now”。(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第一代男团g.o.d上周发行纪念出道20年特别专辑“Then & Now”,是一张充满g.o.d风格的感性专辑,由成员金泰宇担任总制作人,其他成员也参与词曲创作,作为礼物献给20年来一路陪伴的粉丝们。

g.o.d找后辈合唱经典

专辑“Then & Now”包含着g.o.d的过去及现在,专辑收录的10首歌包含新歌及翻唱经典,例如主打歌《路》由Melo Mance郑同桓重新编曲,找后辈IU、刘宪华、赵贤雅及梁多一参与演唱,让经典名曲重生。

JYP娱乐社长朴振英也特别出手,为g.o.d新专辑创作了《离开那个男人》,描述一个男人眼看心爱的女人在为另一个男人痛苦,希望她可以回到自己身边的难过心情。这首歌也成功登榜,排行第七名。

朴振英上周在IG留言回忆当年与g.o.d合作的往事:“坐在录音室里,时隔14年为你们的声音做混声,过去的回忆一股脑涌来。去首尔站接泰宇的时候,一山家里进水,我们一起往外舀水,结果浑身起疹子。”他祝贺g.o.d成军20年,“想到粉丝们现在可能有了爱人,可能已经结婚,所以创作这首歌,希望大家喜欢。”

MC The Max情歌暖心

另一个出道达16年之久的元老级男团MC The Max,相隔三年再次回归,大展抒情唱功。该团唱过很多热门韩剧的原声带,包括《没关系,是爱情啊》《看见味道的少女》《太阳的后裔》,具感染力的歌声搭配剧情,令人有痛彻心扉的感觉。
 

20190118_showbiz_kpop1_Large.jpg
MC The Max再次回归推出新歌《你走之后》。(互联网)

2002年出道的MC The Max此次推出第九张正规专辑“Circular”,作为韩国代表性的抒情摇滚乐团,他们的新专辑收录了能温暖心头的音乐,准备陪伴歌迷度过寒冬。

专辑主打歌《你走之后》讲述情侣分手的故事。MV拍得唯美动人,两人恋爱时幸福快乐,分手后却各自痛苦。MC The Max以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搭配小提琴旋律,完美诠释了这首动人的悲伤情歌。

金请夏不断挑战自己

偶像歌手金请夏2016年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脱颖而出,加入限定时间团体I.O.I。爆红的她在2017年单飞,成为少数获得成功的新生代女歌手。金请夏本月推出新曲“Gotta Go”成绩亮眼,登上本期排行榜冠军。这首歌也横扫“Show Champion”“M Countdown”“Show Music Core”三大韩国音乐电视节目。

20190118_showbiz_kpop2_Large.jpg
金请夏单飞成绩亮眼。(互联网)

“Gotta Go”跟金请夏之前的作品不同,走比较暗黑路线。金请夏接受美国告示牌记者的访问时说:“我去年的歌曲有夏天的感觉,这次比较有个人风格。我想走黑暗风格,很兴奋能向歌迷展现我不同的一面。”

她坦承在新年改变音乐风格感到紧张,不过这是让她感觉很舒服的歌曲,希望粉丝能接受,“我好像一直在等待这首歌,因为我想尝试这类曲风。当收到这首歌,一听就觉得这是我听过最棒的歌曲,我已经准备就绪。”

金请夏之前跟Gfriend信飞、Red Velvet瑟琪﹑(G)I-Dle小娟组成特别女团,推出歌曲“Wow Thing”,也与SJ艺声合唱情歌“Whatcha Doin”,不断挑战自己的态度,让歌迷另眼相看。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Gotta Go金请夏
2你走之后MC The Max
3g.o.d、IU、杨多、赵贤雅、刘宪华
4One Day OnlyMC The Max
5坏习惯Shaun
6未婚妻Mino
7离开那个男人g.o.d
8MillionsWinner
9SoloJennie
10180度Be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