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贺年MV反应佳

(96.3好FM提供)
(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96.3好FM DJ翻唱四五十年代贺年歌曲,广受听众们喜爱,预告MV挂上网反应佳。

日前,为迎接农历新年,96.3好FM日前在节目中穿插DJ们演唱的贺年歌,而这些歌曲就包括了《春风吻上我的脸》《春之晨》和《合家欢》,尽管是翻唱四五十年代贺年歌曲,但却也广受听众们的喜爱,大家听后纷纷赞赏,有者希望能看歌曲MV,也有者盼DJ们能推出专辑。

上周,这三首贺年歌曲的预告MV挂上电台的面簿官网,短短数天点击率将近2000,将近150位面簿友分享。而网友看了MV后也纷纷留言,说“影片也拍得很好,希望你们能录成专辑,让我们收藏”、“有得听好听的新年歌曲又有得看拍得有趣的MV,不禁看了一遍又一遍”、“拍攝得好,唱作俱佳”等等。

对于听众们的好评如潮,96.3好FM DJ们感到非常兴奋,也感谢听众们的热烈支持,台长洪菁云今早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很感动。”她透露DJ们开会讨论选择了这几首经典贺年歌曲,原本还有点担心听众们会不喜欢,但歌曲出街后,没想到反应这么热烈,让她和团队感到十分开心,也有如打了一支强心剂。

针对有听众在空中及网上留言说,希望他们能将歌曲录制成专辑,菁云说:“我在空中回复说,找到赞助商会考虑,没想到听众的回复是‘一定会买来收藏’。”

《春风吻上我的脸》《春之晨》和《合家欢》即日起在96.3好FM播出,预告MV则可浏览96.3好FM官方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