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黄贯中6月来新 唱响Beyond经典摇滚

叶世荣(左)、黄贯中。(互联网)
叶世荣(左)、黄贯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摇滚巨匠叶世荣联手黄贯中今年6月狮城唱响Beyond经典,“冲动效应Impulse”演唱会门票在本周三(1月30日)早上9点开始发售。

黄贯中、叶世荣的演唱会前年底于深圳开跑,去年唱到大连、苏州和澳门,唤起不少歌迷的少年摇滚回忆。今年6月15日,两人将把这场演唱会带来新加坡。

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响彻大街小巷的《海阔天空》?年少的每一场卡拉OK宿醉,都有Beyond的《光辉岁月》?还记得《不再犹豫》出现在电影中的瞬间鼻酸泪目?

Beyond的音乐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们的歌影响一代代年轻人。新加坡站的演出不仅延续前几场的炫酷舞台,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还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让大家一起回忆狂野的青春摇滚时代。

AC Music Entertainment与Red Spade Entertainment重磅呈献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Impulse”演唱会,《联合晚报》、电台96.3好FM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王英敏报道)

36年Beyond金曲燃情巨献2019——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Impulse”演唱会

日期/时间:6月15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98元、168元、138元、108元和6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售票: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