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团ARASHI突宣布停团 如同解散

日本天团ARASHI突宣布将停团 如同解散(图取自网络)。
日本天团ARASHI突宣布将停团 如同解散(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日本杰尼斯天团“ARASHI(岚)” 27日宣布停团,团体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为止,震惊亚洲粉丝。

ARASHI于1999年出道,由大野智、松本润、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樱井翔5人组成,是日本超人气男团,去年11月更开始了纪念成军2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ARASHI ANNIVERSARY LIVE TOUR 5×20》。

怎料27日5人突然公开影片并且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2020年停止团体活动,形同解散,震惊大批粉丝。

队长大野智代表团体声明,他们在2017年就开始讨论这件事,“2017年6月中旬,我一一和其他四名成员个别讨论,透露了我想结束作为岚的一份子的想法和心情。2019岚就20年了,不如我们在2020年这个分界点,收起岚这个组合,五个人各自踏上自己的征途如何?”

随后在2018年2月,5人开始和事务所商讨,最终达成在2020年终止团体活动的共识。

大野智强调,这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决定,“但我从小就进入杰尼斯当艺人,对于外边没见过的景色和没经历过的事情感到十分好奇。我也想试试不被束缚、自由自在生活的感觉。” 他更在声明中承诺,在到2020年的最后这段时间,会带着感谢的心情全力以赴。

声明中,其余4名团员言语中也难掩惋惜。樱井翔感性表示:“虽然结果如此,但仍想把岚藏在宝藏箱里。”

二宫和也则写道:“听到消息时我非常震惊,从来没想到有这一天的到来。但我们经过无数次商讨,互相尊重对方的想法,做出在2020年活动休止的决定。”

相叶雅纪也说:“虽然我收拾心情花了很长的时间,但已经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了。这绝对不是岚的感情出了问题,20年来,我们的关系和羁绊只有更牢固。”

松本润也承诺:“我们五个人会一起团结走到最后,若您愿意相伴,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相叶雅纪自嘲  岚仍未刮起风暴

针对关休团后的打算,以及未来是否有打算复团,5人都没有交代,一切仍是未知数。

媒体会上有记者询问“是不是解散?” 松本润立刻答覆“不是解散”,看出来不想把话说死。

相叶雅纪也自嘲,“ARASHI(岚)”的意义是在世界各地刮起风暴,结果还没达到,如今就作出此决定,讲完就看着大野智,后者就幽默回应“我们就来刮起狂风吧”。

ARASHI官方粉丝会人数高达230万人,且冠名主持的节目《VS岚》、《岚的大挑战》是电视台高收视综艺,休团是否等于节目停播,仍须等待电视台进一步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