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233场巡演结束 自豪每场误差少于5分钟

张学友巡演最终站,和大女儿同框握手。(互联网)
张学友巡演最终站,和大女儿同框握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歌神”张学友前晚在红馆举行“学友·经典-香港站·再见篇”最终场,创下233场演出惊人纪录,并自豪每场演出完结误差不超过5分钟。

张学友说:“好多人说想看尾场,因为会Encore10次,但其实233场都是同一个舞台,时间非常固定,每场完结误差不会超过5分钟,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今晚会唱到尽!”

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继首场后,再度现身力挺老爸,前晚还坐在第一行,手拿荧光棒手舞足蹈,看得投入。演唱到一半,张学友边唱边走向女儿座位前,父女难得同框握手,引爆整场演唱会最高潮。歌神的一群演艺圈好友刘嘉玲、舒淇、上山诗钠,以及杜德伟、钟镇涛夫妇也都前来捧场,星光耀眼。

历时两年三个月、233场跑遍世界97个城市的演出,张学友以歌曲《如果爱》为演出画下句点,他在舞台上泪谢歌迷,全场哭成一片。他除了感谢团队,也提到家人在这两年多对他的容忍:“不舍得结束的人是我,但叫停的人也是我。唱歌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事情,但是我想继续进步,不会停步于此,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表演。”

演出结束后,主办单位准备了以环球演出场次为主题的巨型蛋糕庆功,张学友与巡演重要推手齐亮相,包括新加坡音乐人吴庆隆,他也是巡演的音乐总监。

20190131_showbiz_zxywql_Large.jpg
张学友(右六)与巡演推手出席庆功会,在场的包括新加坡音乐人吴庆隆(右二)。(互联网)

被问到完成233场巡唱是否赚了过亿港币唱酬时,张学友笑道:“讲钱伤感情。”

提到大女儿场场支持是头号歌迷,他笑言:“她看完演唱会知道更多我的歌!”至于女儿给爸爸什么评价,他说都是一些鼓励的话。他直言因为之前一直忙演唱会,少了时间陪家人,虽然家人没投诉,但接下来他会把时间留下来陪家人过年,并且好好休息养腰伤,做做运动。问及接下来想做的事情,他表示暂无意接拍电影,或许着手一直想做的音乐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