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湖南卫视春晚 费玉清:不愿唱到老态龙钟

费玉清不想唱到老态龙钟。(档案照)
费玉清不想唱到老态龙钟。(档案照)

字体大小:

费玉清(小哥)不想唱到老态龙钟,今年三月与本地粉丝话别。

费玉清日前上湖南卫视春晚谈到引退,表示虽然不舍,“但我真的不希望唱到老态龙钟,有的人唱是因为开心,但对我来说,要留点时间给自己。”他透露工作至今,竟连阿里山都还没去过。

除了湖南春晚的表演,小哥接下来将如约完成系列巡演,不过他说:“我这么愉快地工作做了这么长的时间,如果真的要全部放下,开始新生活的尝试,其实满难的。”

他直言“引退”这个想法近几年一直都有:“该有的都得到过,很多奖项、丰富的生活,还因为歌唱去了这么多地方、认识这么多的知音,应该满足了。后来想了又想,我就下定了决心。”

他也觉得真退出演艺圈后,可能会不太敢看电视,甚至连娱乐的报纸都不敢订,“这是一个说不出来的心理,因为看了你一定会心痒痒的,会影响我的情绪。”

除了台湾之外,费玉清封麦个唱也将唱到新加坡,于3月16日(星期六)晚上8时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届时他将通过美妙歌声与本地歌迷话别。

欲购票可浏览www.sistic.com.sghttps://www.biztmgp.com或拨打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