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淘汰 齐豫选唱《女人花》

齐豫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右为刘欢。(互联网)
齐豫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右为刘欢。(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免被淘汰,齐豫明晚(2月8日)选唱梅艳芳经典《女人花》,刘欢挑战黄沾的《沧海一声笑》。

尽管节目组曾经好心“劝阻”,但在上周的《歌手2019》中,齐豫和刘欢依然坚持演唱较为冷门的自创歌曲《今世》与《Far Away》,结果成绩揭晓,两人获得空白的排名,换言之,名次介于第五至第七,排名可说是岌岌可危,倘若在明晚节目中的排名无法在前四名以内,他们即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为避免提早出局,齐豫和刘欢在明晚的节目中,挑选歌曲迎战时就显得格外谨慎小心,从剧透流出的歌单来看,两人都选择了耳熟能详的歌曲来迎战,齐豫“首次”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而刘欢则挑战黄沾的《沧海一声笑》,同时改编大众熟悉的《好汉歌》,并将它融入《沧》中,务必要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周首次登场的补位歌手Polina Gagarina,果然一鸣惊人,一曲《布谷鸟》(Kykywka)拿下第一,明晚她将演唱《喀秋莎》,值得令人期待。

吴青峰备受看好

同时兼任串场人的吴青峰,越战越勇,备受看好。

《歌手2019》播出了四期,吴青峰则在前三次连续拿下第二的名次后,他的状态越战越勇,于是很多粉丝都开始期待他的下场表现了。明晚他选择了萧亚轩的《窗外的天气》,一首非常悲情的情歌,值得令人期待。

此外,本场也将迎来两组踢馆歌手,他们是钱正昊和声入人心,他们将接受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的考核,看是否能在“踢馆二选一”中被留下来。

第五期出场序与歌单

1.刘欢 《沧海一声笑+好汉歌》

2.齐豫 《女人花》

3.杨坤 《I love you 》

4.吴青峰 《窗外的天气》

5.ANU 《GA·GA 》

6.Polina Gagarina 《喀秋莎》

7. Kristian Kostov 《In My Blood + Stitches》

8. 钱正昊 《Feeling Good》

9. 声入人心 《鹿 Be Fre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