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经典重现 汪明荃、赵雅芝同框

字体大小:

(本地讯)香港演员汪明荃、杨盼盼12日在微博晒出与赵雅芝、黄淑仪等人的新年聚会照,并配文感谢赵雅芝和其丈夫的宴请,“菜式都相当美味!祝大家身体健康!青春常驻!笑口常开!”据悉,四人曾合作出演1978版TVB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当时赵雅芝饰演周芷若,汪明荃饰演赵敏,黄淑仪饰演殷素素,杨盼盼饰演纪晓芙。

1978版《倚天屠龙记》是该小说的首个电视剧版本,由TVB金牌监制招振强和陈宇超执导,郑少秋饰演张无忌,当年该剧在香港播出,创造极高收视率。

《倚》男女主角郑少秋和汪明荃,也合作过《楚留香》的楚留香和沈慧珊、《书剑恩仇录》的陈家洛和霍青桐等经典角色,出道半世纪的两人今年5月份将携手来新举行“郑少秋汪明荃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合唱至今仍然绕梁的金曲《楚留香》《京华春梦》《陆小凤》《千王之王》等。《联合晚报》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