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艺人“报名”出席巫启贤演唱会

巫启贤“爱的太傻”新加坡站演唱会,邀请一班电视圈老朋友和艺人一起同欢,届时近40名艺人将到场重温他的歌曲。(龙国雄摄)
巫启贤“爱的太傻”新加坡站演唱会,邀请一班电视圈老朋友和艺人一起同欢,届时近40名艺人将到场重温他的歌曲。(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近40名电视艺人将捧场巫启贤“爱的太傻”演唱会,一同重温他的首首经典歌曲。

巫启贤3月9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念旧的他广邀一班电视圈老朋友和艺人一起同欢,目前已有近40名艺人“报名”。

除了目前在线上的艺人如潘玲玲、陈秀环、向云、曹国辉、朱厚任、周初明和陈丽贞等,还有一些久违荧幕的前艺人王相钦、蔡笃翠、黄丽芬、梁雅玉、王官武都在名单中,到时众艺人共襄盛举,场面想必非常热闹。

潘玲玲中学开始听巫启贤

潘玲玲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和巫启贤是高尔夫球友,一起打过几次球,“他希望找来旧朋友,让大家欢聚一堂,我觉得他很有心。”她透露这次能召集那么多前艺人,陈翔功不可没,“大多数人都是他联系上的。”

她从中学开始就爱听巫启贤的歌,“他的歌我大多数都会唱!尤其是《情感联络站》和《遗忘过去》这些电视剧主题曲和插曲,我都特别有感觉,希望到时在演唱会上可以重温这些歌曲。”

陈秀环则爱听《你是我的唯一》《伤心的人更伤心》等“巫式情歌”,她说:“我拍戏的时候刚好是他很红的时期,我拍戏有压力的时候都喜欢听他的歌减压,他的歌让人很有共鸣。”

巫启贤的歌曲除了有减压作用,还能帮助她入戏,“我要演伤心的戏时也会听他的抒情歌曲,借由他的歌声进入角色,把感情戏演好。”

这次出席巫启贤的演唱会,陈秀环期待能现场听到《伤心的人更伤心》,回味那一段拍戏的日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