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生华艺节开唱 全场爆满老少通杀

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昨天在滨海艺术中心开唱。(滨海艺术中心)
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昨天在滨海艺术中心开唱。(滨海艺术中心)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相隔六年再度受邀参与今年的新加坡华艺节。精心策划的“青春是什么?!”演唱会门票售馨,全场爆满,昨天(2月24日)到场看演出的观众年龄从8岁到80岁,老少通杀。演唱会的歌单包括《眼镜矇矇的》《长大》《原地打转》《别走远了》等。

聊到和歌神张学友巡演的两年半时光,迪雅和佳盈感慨地说:“虽然我们有两年半的时间都在飞来飞去,感谢一路陪伴我们的歌迷还在,对我们始终不离不弃,今天还看到很多新的面孔,真的很开心。插班生是陈迪雅、杨佳盈,但插班生也是你们!”

除了有巡演时的队友特地从香港飞来观看演出之外,现场也见蔡淳佳、魏妙如、StellaVee等本地歌手前来给予支持。

20190225_showbiz-cha-02_Medium.jpg
迪雅体验“人体冲浪”。(The Fat Farmer)

演唱会在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演出后,佳盈表示:“真的用尽了所有力气筹备这场演出,所以真的累垮了,但是觉得非常非常的开心。”迪雅则回味起跳入观众群、体验“人体冲浪”的感受。她说:“跳下去那一刻觉得很安全、感觉很自然。大家都很小心翼翼地把我传来传去,太不可思议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