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巫启贤《爱的太傻》演唱会

字体大小:

近40名电视艺人将捧场巫启贤“爱的太傻”演唱会,一同重温他的首首经典歌曲。

巫启贤3月9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念旧的他广邀一班电视圈老朋友和艺人一起同欢,目前已有近40名艺人“报名”。

除了目前在线上的艺人如潘玲玲、陈秀环、向云、曹国辉、朱厚任、周初明和陈丽贞等,还有一些久违荧幕的前艺人王相钦、蔡笃翠、黄丽芬、梁雅玉、王官武都在名单中,到时众艺人共襄盛举,场面想必非常热闹。

精明的巫启贤为爱做过哪些傻事?听听他谈对女儿的爱、对旧爱如何两肋插刀、为朋友付出不求回报。

zaobao.sg、《联合早报》、《优1周》、电台UFM100.3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送票】zaobao.sg要送10位幸运粉丝巫启贤“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两张CAT3($256)的门票!

(截止日期:3月3日(星期日)晚上2359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留言Tag你想带谁去观看演唱会?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Small.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巫启贤“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3月9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188元、168元、148元、118元、88元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用)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