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高歌经典 前SBC近40艺人欢聚

巫启贤(前排中黑衣白袖者)与本地资深艺人合照。(Creative Photography Malaysia提供)
巫启贤(前排中黑衣白袖者)与本地资深艺人合照。(Creative Photography Malaysia提供)

字体大小:

巫启贤上周六(9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最终站,歌迷、老朋友、校友和40位资深艺人齐聚一堂,通过巫启贤的首首经典度过回忆满满的夜晚。

念旧的巫启贤每次回新开唱总会邀老友相聚,这次特地邀请潘玲玲、向云、陈丽贞、陈秀环、王相钦、何永芳和陈翔等近40名资深艺人,以歌叙旧。

他说:“我是看新加坡电视剧长大的,不管电视台名字怎么变,它在我心中永远是SBC。SBC带给我们太多回忆,请大家把掌声献给这些优秀的演员!”

潘玲玲、向云等老友重聚

潘玲玲受访时说:“艺人都觉得他有心,非常谢谢他邀请我们SBC的演员欢聚,演出结束后他还邀请我们到后台合照,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我很开心能看到邬伟强、莫燕兰和陈濛等老一辈的演员,还有和我同期的洪国锐等。谢谢陈翔帮忙召集艺人,他这次帮了不少的忙。”

向云说:“我忘了这是第几次看他的演唱会,但他的演唱会就是百看不厌!很感谢启贤邀请SBC的老朋友,不只是他,SBC对很多人都是特别的记忆,那是最精彩的年代。”她特别喜欢巫启贤的《那一段日子》,“歌词写得很好,他唱这首歌时全场静了下来,每一个人都进入那一段日子的回忆,气氛很棒。”

陈秀环惊讶于巫启贤的功力不减,“他还是那么棒!整场演唱会带我们走入时光隧道,有几次我都被感动得眼眶泛红,他的歌真的走进我心里了。唱华中校歌的部分蛮可爱的,我老公是华中校友,他也站起来一起唱校歌,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巫启贤和女儿巫咏欢合唱的《当你老了》也让陈秀环感动不已,“很有共鸣,我们的女儿都长大了,我们也渐渐老了!”

20190311_showbiz_ericmoo2_Large.jpg
巫启贤和女儿巫咏欢(右)合唱《当你老了》感动不少观众。

演唱会充满正能量

“票出去,人进来,大家一起发大财!”巫启贤在演唱会上巧妙改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货出去,人进来,高雄发大财”的口号,他这么一喊让演唱会一开场就充满正能量。

巫启贤在演唱会唱了母校华侨中学的校歌,他说:“今年3月21日是华中100周年校庆,我不确定能不能回来,请大家给我机会对母校表达一点心意。”

他笑称歌艺是在华中训练出来的,“念中二的我常被老师点名唱歌。”还自豪地说:“华中校园八个字——学以致用自强不息,学以致用我没做到,但我彻底贯彻了自强不息的精神!”

巫启贤还邀请多年老友梁志强当表演嘉宾,两个毒舌的人在台上你来我往,频发笑弹,梁导说:“当歌手比较爽,一首歌红了可以唱很多年,拍电影每次都要有不一样的东西。”巫启贤不客气吐槽:“梁婆婆还不是一件衣服穿很多年!”

两人合唱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咖啡乌》主题曲《情感联络站》(Kopi-O),全场观众一起大合唱,气氛热络。

20190311_showbiz_ericmoo1_Large.jpg
歌迷通过巫启贤的首首经典,度过回忆满满的夜晚。

除了梁导,前晚的表演嘉宾还包括巫启贤的弟弟巫奇、女儿巫咏欢(欢欢)以及SPOP冠军黄俊融。欢欢自2013年开始就担任他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当晚首次演唱自己创作的英语歌曲“Frustrated”,稳健的唱功和台风让人眼前一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