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出道20周年 夏川里美4月20日来新巡演

夏川里美不少金曲被华语歌手翻唱。(Mode Productions提供)
夏川里美不少金曲被华语歌手翻唱。(Mode Produc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为庆祝出道20周年,日本心灵歌姬夏川里美在亚洲各地展开名为“Nifaiyu”巡回演唱会。“Nifaiyu”是冲绳八重山群岛的一种方言,意思是“谢谢你”,表达对在这20年里支持夏川里美的所有人的感激之情。据悉,夏川里美特别在这次巡演中与她的乐队一起表演。

夏川里美2001年以一曲《泪光闪闪》一鸣惊人,歌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创下连续进榜六年的纪录,惊艳全亚洲,这首歌也被本地歌手蔡淳佳翻唱为《陪我看日出》,反应不俗。夏川里美有不少金曲被华语歌手翻唱,包括周华健《花心》(原曲 《花》)、梁静茹《不想睡》(原曲《岛呗》)、江蕙《思念哟》(原曲《摇篮曲》)等。

新加坡站演唱会将于4月20日晚上8时在Zepp@BIGBOX Singapore举行,票价介于$108至$268(VIP)之间,凡购买VIP门票的人可以在演出后与夏川里美合照。门票通过APACTix网站、热线(31588588)和SingPost等管道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