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蓝心湄力挺本地女团StellaVee

Vee易薇倪(右二)与父母及Stella谢慧娴(右一)与蓝心湄(中)开心合照。(受访者提供)
Vee易薇倪(右二)与父母及Stella谢慧娴(右一)与蓝心湄(中)开心合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最新二人女团StellaVee,成员Vee易薇倪五年前只身到台湾发展,获蓝心湄照顾。

StellaVee由Stella谢慧娴和Vee易薇倪组成,两人因参加2012年实况选秀比赛《Sunsilk明星学院》结缘。能唱也会创作歌曲的她们虽曾合作翻唱歌曲拍视频,也一起参演宣导短片集等,但直到前年才一起被海蝶音乐相中签约。

个性活泼的Vee是长寿美容时尚资讯节目《女人我最大-新加坡版》的固定班底,连续六季出现在该节目。由于口齿伶俐,反应快,被有“时尚教主”蓝心湄称作“狮城小S”。

Vee回忆,主持第一季时曾有次害羞地问了蓝心湄一个问题:“我想到台湾发展,你觉得我有机会上到一些综艺节目吗?”当下,蓝心湄认为她反应快,有条件及有机会。而因这句话,Vee不久后就只身勇闯台湾了。

Vee说:“心湄姐有跟我说,到了台湾要找她,可是我不想打扰她。不过她有留意到我的面簿和动态,主动约了我一起吃饭,后来变成常常约我吃饭,我还被邀请到她家,跟她父母和朋友聚餐。我很感动,也很感谢她把我当女儿般看待,非常地照顾我。”

另外,蓝心湄有纪律的生活作息,及在《女》节目中给其他主持群发光机会的雅量与气度,也让Vee深受启发及值得学习。

谢慧娴:那英是做自己的歌手

Stella谢慧娴前年参加《中国新声音2》,进入那英战队,除获对方指导,那英坦荡荡的个性也影响了她。

谢慧娴曾于2014年发行首张EP《梦想的翅膀》,之后参演了几部音乐剧,包括《雨季》《唯二》等。2017年,她跨出新加坡,参加《新声音2》,成功进入那英战队。

stellaxie_hui_xian_can_jia_zhong_guo_xin_ge_sheng_shi_ceng_shou_dao_na_ying_de_ge_chang_zhi_dao__Medium.jpg
Stella谢慧娴参加《中国新歌声》时曾受到那英的歌唱指导 。

谢慧娴忆述:“很荣幸能上到她的课,她还亲自示范,帮我提升唱歌技巧。那姐个性很随性,她希望我们学员在自在,放松的环境与空间里学习。从她身上,我了解到‘做自己’的重要性。”

StellaVee于近日推出首支单曲《朋友说》,下来几个月她们还会陆续发表更多单曲,预计年底前能完成首张专辑的录制。

两人透露,海蝶音乐已计划把她们推到中国及台湾市场。被问到与两组“师姐”组合“两个女生”及“BY2”有何区别,StellaVee异口同声说:“我们两人的声线完全不一样,识别度高。不过我们的共同点是一样疯狂,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