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摔吉他被嘘 谢霆锋重归香港乐坛 衣服七天不洗

谢霆锋光膀子露天开唱,观众热烈回应。(互联网)
谢霆锋光膀子露天开唱,观众热烈回应。(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谢霆锋出道初期,曾在舞台演出时当中摔吉他,叛逆形象引来负评被嘘爆,也令他的音乐事业陷入低谷。昨天(17日),他与一众摇滚歌手出席香港大型户外音乐会, 吸引近万人捧场。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与继父“胡须江”也都前往支持儿子。

压轴出场的谢霆锋带着墨镜走上台即引起全场欢呼,随后以一连串经典组曲打开序幕。演唱期间他更脱去上衣秀腹肌和背后爱的纹身,将上衣丢给台下粉丝,笑言衣服七天没有洗。

20190318_showbiz_xietingfeng3_Large.jpg
谢霆锋比较喜欢户外演唱。(互联网)

他接受访问时感谢大家支持,见到一些从以前支持到现在的粉丝也特别感慨。被问到甚么时候开演唱会,他坦言原本已申请了红馆但没有档期,像今天的户外秀自已比较喜欢,想把美食嘉年华和演唱会一起搞。为何不带自已的小朋友来?他笑言:“他们俩不太摇滚,我也尝试过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