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汪明荃 母亲节献唱电视剧成名曲

汪明荃(左)和郑少秋合作过无数经典电视剧。(互联网)
汪明荃(左)和郑少秋合作过无数经典电视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母亲节狮城开唱,郑少秋和汪明荃将献唱电视剧成名曲。

出道半个世纪的昔日香港银幕情侣郑少秋和汪明荃(阿姐)相隔两年后,今年5月将携手来新举行一场“郑少秋汪明荃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

两人有“不老男神和女神”称号,对于坚持演艺工作50年,两人都觉得彼此是值得互相欣赏的,也很珍惜这些年的时光。

郑少秋和阿姐在1974年开始合作,拍过无数电视剧,主持不少节目,也推出唱片和登台演唱。阿姐曾透露,和郑少秋合作这么长时间,感觉亦师亦友,她开玩笑说自己和郑少秋在一起的时间还多过跟家人一起。郑少秋也有同感,他说和汪阿姐在一起有安全感,彼此选择对方为忠心拍档是正确的。

郑少秋和汪明荃合作过无数经典电视剧,包括《紫钗记》《宝莲灯》《书剑恩仇录》《倚天屠龙记》《楚留香》《血荐轩辕》等,从上世纪70年代一直演到2000年后,两人也把拍戏时的这份默契带到歌唱事业,两人曾一起推出10张唱片。由他们主唱(包括独唱和合唱)的电视剧主题曲脍炙人口,其中大部分是出自香港著名作曲家顾嘉煇,包括《倚天屠龙记》《楚留香》《京华春梦》《万水千山总是情》等。

《联合晚报》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