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今天“嫁女” 小猪与老公粉红装扮 婚礼上屡次感动落泪

小猪牵着父亲的手进场,依依不舍。(林泽锐摄)
小猪牵着父亲的手进场,依依不舍。(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今天(3月23日)正式成为“周太太”!UFM100.3 DJ小猪与老公婚礼上屡次感动掉泪。

UFM100.3副节目总监、DJ小猪(吴婉君)今天正式成为“周太”!39岁的她今天与交往三年的周永强在赞美广场礼堂(Chijmes Hall)举行婚礼,200名亲友出席见证,UFM100.3 DJ承尧、周末DJ张莹担任婚礼主持人,全体DJ也现身送祝福。

20190323_showbiz-xiaozhu-01_Medium.jpg
39岁的小猪今天与交往三年的周永强在赞美广场礼堂(Chijmes Hall)举行婚礼。(林泽锐摄)

今早,周永强迎接新娘后,小俩口9时多抵达赞美广场礼堂,给双方家长和长辈敬茶。小猪身穿粉红色礼服,小露性感,老公则一身粉红色西装。在给父亲敬茶前,小猪笑说爸爸“很久没有嫁女儿了”,周永强则感谢岳父将女儿交给他,敬茶仪式气氛温馨愉悦。

宣誓仪式上,宣誓官表示之前听到两人分享的小故事,原来他们小时候曾擦身而过,这段姻缘似乎冥冥中注定,小猪和丈夫此时对望,眼眶闪着幸福的泪光。

周永强念誓言时称小猪是他的“soulmate”(心灵伴侣),未来两人或许会面对很多挑战和考验,但承诺会与小猪一起克服。小猪则在誓言中说,与周永强第三次的约会时已经知道他是“真命天子”。

20190323_showbiz-xiaozhu-05_Medium.jpg
周永强念誓言时称小猪是他的“soulmate”(心灵伴侣)。(林泽锐摄)

一对新人接受《联合晚报》访问,小猪说每次看到丈夫哭自己也忍不住掉泪。“刚刚牵着爸爸走进来时,就跟爸爸说不要哭,但自己已经很想哭了,就知道今天我的哭点很低。”她透露今早老公来接新娘时已经哭了一轮,但让她最感动的那一刻是宣誓官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其实我今天无时无刻都觉得很幸福……终于!他跑不掉了,哈哈!”她也透露昨晚才写好誓言和感谢词,之后睡得很好,“我写完了他(周)还在写!”周永强自认哭点低,容易被感动,直呼:“很幸福有她!”

新郎今早接新娘 被拱与男友人嘴对嘴

小猪的七人姐妹团包括本地艺人有懿、唱片公司宣传、特地从英国赶回来的20多年好友等。今早接新娘时,姐妹团设下重重难关,包括要周永强与男性友人嘴对嘴!

20190323_showbiz-xiaozhu-03_Medium.jpg
小猪与老公甜蜜亲嘴。(林泽锐摄)

是否有为老公求情?小猪说:“我只在房间里听到他们喊得很大声!”

小猪结婚注册,原定由一名听众担任宣誓官,不过这名听众在点头两周后,才得悉今天要出差。

小猪说,最迟必须在大喜之日的3、4个月前落实宣誓官人选,她认为既然要担起重任,此人必须要合眼缘、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兜兜转转在菁云帮忙下,去年底找到从事辅导工作20多年的林孔怀。

20190323_showbiz-xiaozhu-04_Medium.jpg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左一)和小猪的同事及朋友一起送上祝福。(林泽锐摄)

顺利主持婚礼 承尧松一口气

承尧两个月前接到第一次动员演习通知,不过至截稿前未接获演习启动通知,让原本有些忐忑的他松了一口气。

他之前听朋友说若被启动,一般在周六日早上,“若被召回去,我预计可以撑到主持完小猪的婚礼,大概1点半就可以离开,再冲回家拿包包去兵营”。

UFM100.3的“老大”文鸿今早也风尘仆仆由朝鲜带团返新。

承尧笑说:“大家都要惊险出席小猪的婚礼。我们是为了小猪,一个是背负着要从朝鲜活着回来,另一个是背负着可能会被国防部警告的风险。”

他说小猪对他来说像姐姐,开心她找到”真命天子“,笑指她进度超前,在短短几年内找到对象、订婚、结婚。“她现在只差生小孩,我希望她在迈入40岁之前把该做好的都做好。”

承尧也透露之前跟小猪聊,她说之前感情失败是为了让她等到现在的缘分,“她只是死心塌地,也很确定他是应该嫁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