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国好声音》 王力宏:用实力就够了

王力宏是《中国好声音》第一位官宣的导师。(灿星制作)
王力宏是《中国好声音》第一位官宣的导师。(灿星制作)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王力宏加盟《中国好声音》,传“冠军导师”李健、那英将强势回归。

浙江卫视春推会昨天下午举行,现场宣布王力宏将成为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他也是第一位官宣的导师。

王力宏:无需杀手锏

首次以导师身份来到《好声音》,王力宏兴奋地说:“作为一个前辈,即将看到这么多会唱歌的人,很想认识大家。”

他透露,不久后将驾驶《好声音》的音乐大篷车驶上中国大陆城市街头,寻找“好声音”,期待看到有热情,有才华,对自己有信心,有自己风格的音乐人。”

对于未来即将面临的抢人大战,王力宏则信心十足:“不需要什么杀手锏,用实力就够了!”

《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说,之所以邀请王力宏担任导师,是因为王力宏是最早给中国大陆流行音乐带来变革的人。

他说:“他是最早把西方流行乐的元素、唱法和表达方式,与中国元素积极融合的几位音乐人之一。同时他也是最早尝试把中国的民族元素和戏曲元素融入到流行音乐的表达方式中,甚至带到全世界的音乐人之一。”并赞他的作品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和正能量。

传李健、那英将回归

金磊透露,将陆续公布其他几名导师,“导师阵容整体来说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届时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核心赛制方面,金磊表示今年的《好声音》将会有更多关注学员表现、学员成长的真人秀部分。

除了王力宏,有传去年战队夺冠的李健,休息一季的那英将回归。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即将登场,新电信电视的平台将与中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