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回复何晶贴文 邀请总理夫妇来看演唱会

总理夫人何晶在自己的个人面簿上转贴56来开唱的消息。(取自面簿)
总理夫人何晶在自己的个人面簿上转贴56来开唱的消息。(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粉丝喊了多年的“56不能亡”,终于让天团“5566”复出,孙协志、王仁甫及许孟哲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SINCE 5566”演唱会,并于今天(9日)稍早前宣布,将在今年在本地开唱。

56终于来新加坡开唱,期待已久的粉丝们都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思念且期待之情,甚至连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也在自己的个人面簿上转贴56来开唱的消息。

意想不到的是,王仁甫之后在自己的公开面簿页面上转贴总理夫人的贴文,并发文说道:“感谢总理夫人的分享, 诚心邀请总理和总理夫人一同来看演唱会哦。”

fb_Large.jpg

zaobao.sg询问主办方Live Nation,负责人说:“我们乐见其成, 如果总理夫人有时间及愿意出席与我们共襄盛举, 是一件光荣的事。”

至于粉丝们最关心的5566何时会来开唱?他们则说:“演唱会讯息即将公布, 敬请留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