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海外演唱会 首站指定在新加坡

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将于今年来新开唱。(互联网)
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将于今年来新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5566演唱会在7月初!海外首站指定要在新加坡,孙协志:在这里有太多的回忆和记录。

20190416_showbiz-5566-02_Small.jpg
孙协志透露5566新加坡演唱会在7月。(严宣融摄)

孙协志为《红星大奖》担任颁奖嘉宾,前天(4月14日)在颁奖典礼后台接受本地媒体访问。5566确定今年下半年举办“SINCE 5566”新加坡站演唱会,至于是几月,孙协志透露是7月,地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他说:“新加坡对5566来讲充满着回忆,是很特别的地方,留下了很多记录和故事。当时就想如果真的有海外站,第一站一定要留给新加坡,因为这里本来就是我们的起点。”孙协志公开月份和地点,但保留确切日期。据本报了解,演唱会确定在7月初举行,详情将在本周公布。

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今年2月底在台北小巨蛋合体,让1万名到场粉丝陷入“回忆杀”,当中也包括特地飞到台北相挺的狮城铁粉。

孙协志说,当初对于是否合体开唱,他是投反对票的,因为不想破坏“56神话”,“现在大家看到的所有事情都是结果论,登上小巨蛋票秒杀、座无虚席、整场秀零负评、演唱会结束后延续了两到三天的效应,近五年十年应该没有这样子的演唱会效应。但,如果不是这个结果呢?票卖不完、演出不如预期呢?我何必为了冒这个风险和几率,去打破大家一直维持着的56神话?”

20190416_showbiz-5566-03_Medium.jpg
孙协志前天与港星郑欣宜出席《红星大奖》,一起走红毯。(严宣融摄)

坦言有票房压力

许久未来新加坡演出,孙协志不讳言有票房压力,但相信粉丝。“无论如何,老朋友欢迎你们再来看我们,新的朋友,也请你来看看我们,看我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尤其是新加坡这个地方对于我们来讲有太多的故事,我们希望邀请大家再一次回到演唱会现场,跟我们再一次分享这份喜悦。”

新加坡站演出依然“三缺一”,王少伟继续缺席。孙协志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没有谁对谁错,“他(王少伟)有他的想法,很清楚自己接下来的方向。”

当团长吃力不讨好

日本天团“岚”团长大野智1月底宣布引退,指自己“老了也累了”。孙协志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能够感同身受,理解团长的重责,还指5566同样难搞,因为成员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有主见,难免会有摩擦。

重谈此事,孙协志认为当团长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也没有多拿钱,但要多管一些事情,我们并不会得到感谢,甚至会得到团员给的负反馈,说你啰嗦。吃力不讨好可是又得承担,这毕竟是我的角色。”

除了忙演唱会和主持工作,孙协志今年将推出新EP单曲,但不打算发专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