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10月重返狮城 室内体育馆再告别

费玉清11月7日之后将正式封麦。(BizTrends提供)
费玉清11月7日之后将正式封麦。(Biz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小哥”费玉清今年3月来新连唱两场封麦巡回演唱会,道出感触时哽咽落泪,难舍本地歌迷。

主办单位BizTrends宣布,费玉清将在10月12日重返新加坡开唱,这次将站上室内体育馆“话别”;这也是费玉清相隔10年之后再度于室内体育馆开唱。10月的节目与歌单跟3月的本地告别演唱会将稍有不同。

费玉清告别巡演的台湾主办单位也宣布,小哥11月6、7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加场演出,实现小哥对歌迷的承诺,把最终场留给故乡台湾,11月7日之后将正式封麦。除了台北场之外,小哥只在新加坡、上海和澳门举办encore演出,足见他对本地歌迷的爱戴。

新电信用户下周二优先预购门票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感谢再加场Encore Show”门票将在5月2日(星期四)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4月30日(星期二)至5月1日(星期三)以5%优惠抢先预购门票,欲知详情请浏览singtel.com/FeiYuQing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