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全金榜新加坡场 蔡健雅王心凌率9组歌手报到

蔡健雅(左)和王心凌(右)将在5月来新参加颁奖礼。(UFM100.3提供)
蔡健雅(左)和王心凌(右)将在5月来新参加颁奖礼。(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新加坡场下个月举行,蔡健雅、王心凌、毕书尽等9组歌手5月28日齐聚狮城。

今年,迈入第十年的“流行音乐全金榜”(全金榜)将破天荒在北京、新加坡跨国举办两场盛会,分别于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5月28日新加坡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两地的指标性场馆举行。

以“引领音乐新指标,全世界华人都在听!”为口号,全金榜联盟旗下11家电台,集结新加坡、台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大陆最强传媒机构,去年迎来首家网络电台加盟,成为真正意义上覆盖全球的音乐传播网。正因如此,在传统媒体行业颁奖礼逐年减少、停办的当下,全金榜越做越大,迈入十周年,首次跨国举办两场盛会,除了周榜精准反映歌曲热度,更力求将年度盛会打造成为“华语歌手的至尊荣耀时刻”。

虽然各大奖还未揭晓,但已有超过十家唱片公司旗下的近30组艺人确定出席典礼。

5月6日北京场,将会有蔡健雅、莫文蔚、王力宏等乐坛天后天后领衔,于文文、陆虎、冯提莫等新星初登金榜舞台。

5月28日新加坡场,则有王心凌、Bii毕书尽、白安、萧秉治(廷廷)、文慧如、朱兴东、林文荪和本地女子乐团猫速公路,本地天后蔡健雅压轴。此外,本地殿堂级音乐大师黄韵仁、Kenn C、李偲菘、小寒和许环良也将共襄盛举,一起盘点2018华语歌坛年度成绩单。

偶像专属日抢票

5月揭晓奖项同时,歌迷也可借此机会近距离感受偶像的舞台魅力。

作为今年音乐盛事,本地主办电台UFM100.3广邀歌迷一起见证,除了全程直播,下个月也将在空中送出“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门票。

下个月18日(星期六)下午3时,UFM100.3和Hear65联合呈献,在lyf@SMU举办的“Sing响狮城,唱歌Live”活动特别安排现场赠票,歌迷也可到现场了解赠票细则。

另外,UFM100.3将为听众设计偶像“专属抢票日”,全天针对那一位偶像发问,比如在蔡健雅的“专属抢票日”全天发问有关蔡健雅的问题,答对的听众将能赢取限量门票。

偶像专属抢票日:

5月13日 (星期一)蔡健雅

5月14日 (星期二)Bii毕书尽

5月15日 (星期三)白安

5月16日 (星期四)萧秉治

5月17日 (星期五)文慧如

5月20日 (星期一)王心凌

5月21日 (星期二)朱兴东

5月22日 (星期三)林文荪

5月23日 (星期四)猫速公路


日期:5月28日(星期二)

时间: 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首都剧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