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告示牌颁奖礼 饶舌王总成绩破纪录

德雷克连夺12奖,堪称饶舌王。(法新社)
德雷克连夺12奖,堪称饶舌王。(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9年度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于本地时间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落下帷幕,Drake(德雷克)从17项入围中,拿下年度艺人、最佳男艺人、最佳说唱艺人、最佳说唱专辑等12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德雷克也打破告示牌大奖纪录,以27项大奖的总成绩,成为历来获得最多告示牌大奖的艺人(Beyonce和Taylor Swift以23项并列第二)。

之前提名21项的Cardi B摘得Top 100 歌曲、最佳嘻哈歌曲、最畅销单曲等6项大奖。Ariana Grande(A妹)斩获最佳女歌手大奖。BTS(防弹少年团)击败西洋对手斩获最佳组合,并三度蝉联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大奖。

Taylor Swift新单曲全球首演

本届颁奖礼的开场演出由Taylor Swift(泰勒丝)联手Brendon Urie(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呈献。鉴于这是她时隔多年的新专辑首支单曲“ME!”的全球首演,可以说是备受关注。节目编排基本沿袭了单曲MV中的剧情,吊钢丝、婚礼吊椅……加上大批的糖果色舞蹈演员,她仿佛回到了几年前流行专辑的阶段。两人的现场水准在线,但表演整体来说略显保守,温情甜蜜的调调,更像是结束曲,而不是开场曲。

BTS点燃颁奖礼现场

20190503_showbiz_bts_Large.jpg
BTS三连霸。(路透社)

BTS则联手Halsey带来了最新热门单曲“Boy with Luv”,韩式男团风格为告示牌的舞台添色不少。比起BTS去年同一个舞台上所表演的“Fake Love”,这首歌曲有了Halsey的加入,显得更时髦。成员与Halsey的自然互动,把歌曲中的活力全都展现出来。BTS近期与西洋歌手的合作,标志着他们确实打入了美国市场,成为K-Pop在美国的代表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