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榜蔡健雅封最佳女歌手 猫速公路获最佳新人奖

蔡健雅凭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夺三奖。(UFM100.3提供)
蔡健雅凭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夺三奖。(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流行音乐全金榜”北京场圆满落幕,月底将移师狮城“续摊”。

“流行音乐全金榜”的颁奖盛典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群星璀璨,王力宏、莫文蔚、蔡健雅、王心凌、白安、陆虎、萧秉治、猫速公路等歌手登台献唱,为近万名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

今年,由北京的东道主Mr.Q携手各地主持人组成最强主持群,新加坡UFM100.3的文鸿、台湾HITFM阿娟、马来西亚MY庄靖毅JYM、资深广播人李悦心,更有周深、丁当和莫文蔚首次作为引言人参与主持。

蔡健雅凭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夺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大陆/海外)、年度最佳制作人及年度二十大金曲(《遗书》),本地创作乐团猫速公路则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这也是时隔多年后新加坡再有歌手在海外夺得最佳新人奖。

20190509_showbiz_neko_Large.jpg
猫速公路三成员和UFM100.3 DJ文鸿(右一)。 (UFM100.3提供)

全金榜Part 2月底移师狮城,部分获奖歌手到新加坡“续摊”,本月28日(星期二)于新加坡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聚首。届时,蔡健雅、王心凌、Bii毕书尽、白安、萧秉治(廷廷)、文慧如、朱兴东、林文荪和本地女子乐团猫速公路,将出席盛会。本地音乐人黄韵仁、Kenn C、李偲菘、小寒和许环良也将共襄盛举。

“全金榜”新加坡场 5对门票送读者

UFM100.3送出5对“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新加坡场门票给《早报》读者。

想要赢取门票,只需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并按以下的格式发短信(SMS)至97171003。

问题是:“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新加坡场几时举行?

短信发送格式:“Zaobao_ ”。

每人限发一则SMS,UFM100.3将会通知赢取门票的读者前来报馆领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