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破1亿次数 BTS新歌MV创观看纪录

防弹少年团的新歌“Boy With Luv”找来美国歌姬海尔希(前排左三)合作。(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的新歌“Boy With Luv”找来美国歌姬海尔希(前排左三)合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新歌“Boy With Luv”找来美国歌姬海尔希(Halsey)合作,歌曲MV在发布的最初24小时内,YouTube的观看次数突破7460万次,不到两天更打破了1亿观看次数,成为在YouTube最快突破1亿次的MV,甚至让海尔希登上各国热搜,影响力超大。

跟海尔希合作的主打歌“Boy With Luv”与2014年2月发表的“Boy In Luv”遥相呼应,如果说“Boy In Luv”是年少时期稚气未脱的爱,那么“Boy With Luv”则是感受日常细微的幸福,从微小事物中收获喜悦并守护爱情,才是真正的爱和力量。

海尔希的加入为整首歌带来不同色彩,BTS成员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海尔希是他们两年前就认识的朋友,“我们在一次颁奖典礼后台结识,她说很喜欢我们的MV和音乐,我们也表示很喜欢她的音乐。后来她来韩国巡演时,我们在工作室里见了面,决定一起合作。”

在这首歌的MV中,海尔希还与BTS一起表演了一段舞蹈,“你们知道海尔希一直很自信、很酷,但我们在拍摄MV的时候,她有点像一只小鸟,一直说自己好紧张,因为她从来没正式跳过舞,但最后她向我们展示了练习的成果,我们一直鼓励她说,你很棒!”

有趣的是,有粉丝最近挖出海尔希2017年5月底发过的一段视频,当时她和BTS碰面交换礼物,她对成员们说:“我带了一些礼物给你们。”这时BTS团长RM回答:“真的吗?”接着下一句话即让海尔希融化,“你就是礼物啊!”,让海尔希当场不知所措,发出“喔”的叫声,双手还抵住下巴,显得很害羞。

过后,海尔希在2018年8月接受菲律宾媒体访问,被问到最喜欢的BTS成员是谁,她先思考说:“这个好难,我无法选择一个。”然后再小声地对着麦克风说“RM”,显然早就对RM有好感。

Twice回归风格趋成熟

韩国人气女团Twice上月底凭第七张韩语迷你专辑“Fancy You”及主打歌“Fancy”回归乐坛。Twice这次的风格比以往的“TT”和“Cheer Up”成熟很多。九名成员形象大转变,在记者会上以全黑打扮现身,穿上性感背心贴身裙非常吸睛,而台湾成员子瑜罕见地小露性感,散发成熟女人味。

20190510_showbiz_kpop1_Large.jpg
Twice以主打歌“Fancy”回归乐坛,风格比以往作品成熟很多。(互联网)

志效说:“之前只展示过开朗形象,担心大家会觉得厌倦,因此这次想做一点变身。”彩瑛也说:“借着这是2019年第一张专辑,也是一个全新的转捩点。”她们希望通过新风格,让大众看到Twice也有成熟和干练的一面。

据悉,九名成员也在造型上尝试不同挑战。定延首次蓄长发,并大获粉丝好评;多贤、Sana和彩瑛等人也配合主打歌的风格,染上浅色发色。日本成员Momo则尝试日本平安时代贵族女性间流行的姬发式(Hime cut),留长后方的头发,把垂在耳朵两侧的头发,剪至下巴的长度,可说是相当前卫。

Jannabi热爱复古元素

Jannabi是一支由韩国金牌制作人新沙洞老虎培养的五男新生代乐团,他们拥有作词、作曲、编曲才能,音乐风格怀旧,近期以一曲“For Lovers Who Hesitate”(献给犹豫的情人),鼓励大家勇敢追爱,强势攻占韩国各大音乐榜而受到瞩目。他们最近更在百想艺术大赏典礼上演唱韩国民谣歌手金敏基1984年发表的《山峰》,搭配《阳光先生》《耀眼》等热门韩剧的片段,带领观众重温过去一年的经典场面。

20190510_showbiz_kpop2_Large.jpg
Jannabi以怀旧歌曲《献给犹豫的情人》,鼓励大家勇敢追爱。(互联网)

Jannabi诞生于2012年,在韩语中为“猴子”的古时方言,取这个名是因为五名团员都生于1992年,生肖属猴。虽然他们是年轻人,却很喜欢“old pop”音乐风格,他们称自己活在过去年代,深爱披头四、皇后合唱团及韩国组合山回音等六七十年代乐团,更是怀旧音乐、电影的狂热粉丝,因此在作品中大量采用复古风韵元素。

韩国Mnet新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Boy With Luv防弹少年团、Halsey
2FancyTwice
3Bet BetNu'est
4For Lovers Who HesitateJannabi
5Take My HandJannabi
6.Kill This LoveBlackpink
7脸红的思春期Bom
8四季太妍
9SegnoNu'est
10Karaoke张凡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