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9月来新连开四场演唱会

暌违11年再来新开唱,刘德华《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今年9月移师狮城,天王破个人纪录本地一连唱四晚!(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暌违11年再来新开唱,刘德华《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今年9月移师狮城,天王破个人纪录本地一连唱四晚!(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暌违11年再来新开唱,刘德华《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今年9月移师狮城,天王破个人纪录本地一连唱四晚!

距离上一次来新加坡办唱11年,57岁的刘德华(华仔)强势回归,宣布今年9月本地一连唱四晚!

华仔于2008年带着”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巡回演唱会在狮城唱两场,时隔11年,主办单位UnUsUaL Entertainment今天中午发布消息,宣布华仔今年9月25日(星期三)起将在室内体育馆一连唱四晚。他过往在本地的“Wonderful World”(2008年)、”99年巡回演唱会“(1999年)一开两场,其他巡演仅在本地唱一晚,此次强势回归连开四晚,只能说华仔的“天王”魅力更胜从前!

《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新加坡站》票价分168元、188元、278元、318元和368元,6月1日早上10时起公开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将迎来58岁的华仔,当天将与本地歌迷度过生日,天王不愧也是娱乐圈有名的“拼命三郎”呢。

华仔前年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经过一整年的休养,去年7月宣布新一轮世界巡演起跑,由香港站率先展开,去年底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20场《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跨年演唱会。

为了这次巡演,华仔除了推出同名粤语歌曲“My Love”,还特地向艺术家好友曾梵志学习作画,自行完成以油画创作的自画像,而在作画的过程中与自己对话,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华仔去年原订在红馆唱足20场,怎料12月28日(第14场)演出当天,他因流感导致喉咙发炎失声,演唱会被迫腰斩,随后的七场演出也无奈宣布取消,逾8万名观众受影响。

今年3月,华仔宣布成功申请到明年2月的红馆档期,决心补办七场腰斩的演唱会;据悉,包括优先购票过程中网上付款服务供应商收取的手续费等,都由华仔承担。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96.3好FM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新加坡站

日期:9月25日至28日(四晚)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68元、318元、278元、188元、16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