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汪明荃 本周六狮城开唱加票

字体大小:

(综合讯)郑少秋(秋官)和汪明荃是深入民心的港剧经典荧幕情侣,两人将在本周末的“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呈献多首合唱金曲。

在荧幕上合作过无数次的秋官和汪阿姐,即使后期在电视剧少有交手,但各有精彩,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包括秋官的《笑看风云》《轮流转》《流氓皇帝》;阿姐的《杨门女将》《京华春梦》《千王之王》等,他们将配合年代同台轮番献唱剧集主题曲。

独唱环节,向来有“舞王”之称的秋官,在唱《男人四十一头家》《非常外父》等主题曲时将大秀舞技。阿姐也会在向方逸华致敬的环节,演唱《蓝与黑》《花月佳期》“Flowers”等多首金曲,纪念曾是歌手出身、有“西洋歌后”之称的方逸华。

秋官和阿姐为了演唱会积极健身、排舞,也戒口,两人扬言演唱会结束之后将好好享用海南鸡饭、辣椒螃蟹、肉骨茶等本地美食。

为了支持秋官和阿姐,数百名香港粉丝一早购票,将来新支持偶像的演出;由于反应热烈,主办方徇众要求决定加票,更多购票详情可浏览www.biztmgp.com。

《联合晚报》和96.3好FM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郑少秋汪明荃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

日期:5月25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38、$58、$78、$108、$138、

$168、$208、$238

购票:63485555 / www.sistic.com.sg

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