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香港演唱会 怪兽祭出“宇宙最强威胁”

字体大小:

2006年天团五月天曾经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许下承诺,每年都会五月都会到当地主办演唱会。今年他们也遵守承诺,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一连六晚的户外演出。

《JUST ROCK IT 五月天蓝BLUE演唱会2019》依旧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支持,让每晚的气氛都急速加热。深受五迷喜爱的“垃圾话”环节不减,团员们更是“越玩越大”,让歌迷不时爆笑连连。在第四场演唱会上,鼓手冠佑的鼓棒打断了,团员们都不忘“吐槽”。主唱阿信甚至要冠佑“用一支鼓棒”来完成表演。冠佑“被激”后甚至放话“都可以”,怪兽立刻要把另一支鼓棒收起来,搞得冠佑必须用beatbox方式完成“OAOA”。

参与“顽固”MV演出的香港实力演员梁家辉也再度上台力挺五月天,六个人在台上的互动让全场再度嗨翻。恰逢母亲节,五月天也唱出“洗衣机”献给在场(与全天下)的母亲。阿信更搞笑表示,能够把孩子留在家里给老公照顾,也算是家人送给妈妈们的一份“母亲节”大礼。

几乎每年都兑现“五月之约”,五月天也预告即将再“回到香港”。因为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3D电影版,即将在5月24日在新加坡、台湾、香港及中国等地同步上映!这部电影是以3D电影版来呈现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在各国巡回经典画面。不想错过电影的粉丝们,可要赶快行动了。

点击视频,看看演唱会精彩片段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