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边唱新歌 边想前任的喜帖

品冠用反讽心情表达面对前任的内心纠结。(互联网)
品冠用反讽心情表达面对前任的内心纠结。(互联网)

字体大小:

47岁的马来西亚“暖男歌手”品冠最近推出第十张个人专辑《幸福指南编辑部》,当中收录一首“另类”题材的新歌《最佳前任》,内容有关男主角接到人渣型的前任邀请出席婚礼,表面祝福,其实有纠结复杂的情绪,如穿一身黑出席,是去葬礼还是婚礼?

品冠用腹黑反讽的心情唱出,表达内心纠结面对前任的复杂情绪,表面虽是风度翩翩祝福,却在内心咒骂,他打趣:“也有一种心情是没事,我好得很,看看你们能好多久的这种酸意。”

品冠在录音时“内心剧场”爆发,收起过往情歌路线,边录音边想象着若某天收到前任的喜帖,该抱着什么心情去参加,“我会装大方表现绅士风度,但内心还是会有很多的不满,所以我在声音的呈现上要把内心的咆哮和表面的平静唱出来。”

他与老婆Jennifer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满,被问及过去可曾有与前任类似经验,他笑说:“没有,我跟前任都没联系,但也间接听到以前共同的朋友说已结婚生子,我相信我的前任不会这么为难我,因为我也不会这么为难他们。”

倘若真的收到前任的红色炸弹,是否会保持君子风度参加婚礼?他回答:“看当初怎么分手的,如果是和平分手还能当朋友的,而且各自另一半也都认识的,那当然很OK。”

《心如止水》火爆各榜

本周中国千千音乐榜榜首歌曲《心如止水》,最近在中国各大音乐平台和短视频平台十分火爆,横扫音乐榜单占据各大渠道热门推荐,线上点击量更是破亿。这首歌由潘悦晨演唱、Ice Paper作词作曲, 用真挚细腻的歌词与迷幻的电音旋律,讲述着分开后对旧情人的不舍,全曲融入了比首发版本更多的电子元素,给人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

96年出生在江苏泰州的潘悦晨是中国乐坛新人,喜欢多种音乐风格,随和的性格让她结交许多良师益友,并在音乐圈中得到不少资深乐坛人士的青睐和赞许。

《心如止水》看上去是一首表达恋人分开之后,随着时间流逝,感情渐渐冲淡的一首歌。事实上,“心如止水”不过是自欺欺人的骄傲,背后讲述的是善于掩藏内心真实情感的我们,为自己当初的骄傲吃了太多感情的苦头,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靠在别人的怀里,只能默默忍受,远远走开。

20190524_showbiz_music1_Large.jpg
潘悦晨(上)和黄英(下)的新歌备受瞩目。(互联网)

《漂流瓶》由黄英填词、著名音乐人杨蔺作曲,黄英用歌声唱出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用这首歌激励每一个身怀梦想并为梦想闯荡拼搏的女生。

黄英在2009年的中国大陆歌唱比赛节目《快乐女声》夺下季军,比赛结束一年便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小黄英大太阳》。过去10年,她参演了一些电影,演唱了很多影视剧歌曲,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稳扎稳打,没被外界浮躁环境所影响,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黄英坦言,“不要被别人的质疑所扰乱,消耗了你的能量和创造力,懂得倾听自己,才能修炼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去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跟老公儿子上节目,发行新单曲,并参加《歌手》踢馆赛。

为纪念出道十年,黄英今晚(24日)在北京举办个人的首场演唱会,给陪伴自己多年的歌迷一个交代,也给自己十年坚持音乐的一个交代。

中国千千音乐榜

排名歌名歌手
1心如止水潘悦晨
2最佳前任品冠
3漂流瓶黄英
4我最爱的女人们袁成杰、张伦硕、蔡少芬等
5勇士的荣耀龙梅子,郭晨冬
6为悦己者容崔子格
7蝶恋花·愿为花更美龙梅子
8珍珠奶茶品冠
9你不在魏恩佳
10友情岁月(兄弟版)吴镇宇,刘宇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