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个唱今早开卖 2小时卖4.5万张票

周董粉丝今早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排队买票。(曾宪隆摄)
周董粉丝今早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排队买票。(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周董个唱门票今早(5月28日)开卖,两小时内卖出4万5000张门票。

周杰伦明年1月10与11日在新加坡体育场举行《周杰伦 2020 全新世界巡迴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今早10时开卖,两小时内卖出4万5000张票。

chl_0902_Medium.jpg
周董粉丝今早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排队买票。

据悉狮城是周董最新一轮巡演海外的第一站,当消息日前公布后,不少粉丝已经准备在今早10时门票开卖时抢票。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突击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外的售票处,售票处外已经出现长长人龙,估计约有近500粉丝一早就前来排队。据记者了解,昨晚已经有粉丝漏夜排队,由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不允许人漏夜排队,因此粉丝们各出奇招,以小凳子、雨伞、书本等“列队”,他们则分批在附近溜达,直到半夜才回到队伍中守候。直到今天清早,更多周董粉丝从岛国各个角落蜂拥而至,大家都守秩序耐心等待门票开卖。

chl_0903_Medium.jpg
Erica(21岁) 特地请了一天假约早上8时许就前来排队买票。

据记者现场观察,或许不是学校假期,队伍中有不少上班族的年轻人,也有一两位中年人士,相信他们是为孩子前去排队购票,更多是特地请假买票的上班族,像来自从事行政工作的Erica(21岁),特地请了一天假约早上8时许就去排队,她说这是第一次看周董演唱会,所以她连续买了两晚的门票,花了将近800元。

自雇人士梅俊杰(28岁)和女朋友都是周董粉丝,今早暂时给自己几个小时的假来买门票,他兴奋地表示,去年买不到票,今年终于买到了,他还扬了扬手机说:“我现在就要传简讯给女朋友。”问他对周董明年的个唱有什么期待?

他答道:“希望他唱多点歌,不要像第一年那样,大半时间都是他的徒弟在唱。”

chl_0914_Medium.jpg
张星(左起)、楚圆圆和李娅都是周董粉丝,今早前来排队为自己买票,他们说是值得的。

楚圆圆(32岁)、张星(29岁)和李娅(30多岁)结伴前来,他们前后花了一个多小时排队,但每人只买了一张$368的票,问他们为何不交代其中一人购票?他们说:“因为喜欢周董,自己排队买给自己看,这是值得的。”

国家体育场 首位亚洲歌手连开两场个唱

周董第四度登上国家体育场开唱,是首位在国家体育场连办两场演唱会的亚洲歌手。

明年出道20年,周董共推出14张专辑,发表超过150首歌曲,更举办过7轮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稳当华语乐坛天王。过去四年,周董在本地的个唱门票都秒杀,如去年的“地表最强2”演唱会,两小时内被抢购一空,魅力是其他歌手所难以媲美的。

演唱会由长信文化主办,《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舞台设计更靠近粉丝

根据记者了解,周董两晚演唱会场地能坐满6万人,而据主办方在截稿前受询时表示,周董个唱门票走势非常强劲,目前已经剩下一些单人座位的门票,换言之,两场个唱已经卖出超过近9成。

主办方也说,明年周董的舞台设计会更靠近粉丝,让粉丝们能以最近距离和周董接触。

另外,周董个唱门票今早才开卖,但早在上周网站就出现黄牛票。根据记者今午上网查询,最贵的$368门票被炒高至每张$600。主办方透过《新明日报》再次呼吁粉丝们从正当的管道购票,也不鼓励代购门票。

《周杰伦 2020 全新世界巡迴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20年1月10与11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368、$328、$318、$308、$288、$248、$208 和 $198 (未含$4手续费)

订票热线:3158 7888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也可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