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唱会门票6月1日发售

刘德华将在9月25日至28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唱四晚。(主办单位)
刘德华将在9月25日至28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唱四晚。(主办单位)

字体大小:

暌违11年,天王刘德华(华仔)将在9月25日至28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唱四晚,门票6月1日(星期六)10时公开发售,四场演唱会能坐满4万人。过去不少演唱会成为“黄牛党”目标,门票炒卖问题猖獗,为了防黄牛,主办单位UnUsUaL出3招:每个账户限买四张门票、票上印名、演唱会约1个月前才发票。

华仔的“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巡演去年底率先于香港开跑,新加坡是香港以外公布的巡演第二站。主办方出招防黄牛,包括在每一张门票上印有购票者姓名,完成交易之后姓名不能做修改;主办方保留验证门票的真实性、持票者个人资料的权利,若有何门票纠纷,持票者必须出示身份证及付款购票的信用卡。此外,每个已登记注册的账号只限买四张门票,不管是实体门票或电子门票,都将在8月27日之后寄出或发送。

从非官方管道如Viagogo、StubHub或Carousell等购买的门票,将被视为无效,演出当天不具入场资格。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96.3好FM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新加坡站”

日期:9月25日至28日(星期三至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68元、318元、278元、188元、16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com.sg/AndyLau2019、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20190531_showbiz-andy-01_Medium.jpg
华仔演唱会门票明早10时公开发售。(主办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