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首日卖逾九成

刘德华9月来新连唱四晚。(互联网)
刘德华9月来新连唱四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将在9月25日至28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唱四晚,门票昨天(6月1日)早上10点开卖,截至下午3时,已售出超过九成。

华仔11年没来新开唱,自是掀起抢票热。四场演唱会能坐满4万人,昨天门票只剩几千张,估计很快就会售完。

虽然主办方UnUsUal已出招杜绝黄牛票,包括每个账户限买四张门票,票上印名字,演唱会约一个月前才发票,但网上还是看到许多人转卖门票。有人出售一对9月27日,即华仔生日当天的最贵门票,原价744元,该网民竟然叫价1500元。

主办方再次强调,从非官方管道如Viagogo、StubHub或Carousell等购买的门票,将被视为无效,演出当天不具入场资格。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96.3好FM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罗瑱玲报道)

“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新加坡站”

  • 日期/时间:9月25日至28日(星期三至六)/晚上8时
  •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 票价:368元、318元、278元、188元、168元(不包括行政费)
  •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com.sg/AndyLau2019、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