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国好声音》 李荣浩成最年轻导师

李荣浩加盟成为《中国好声音》最年轻导师。(新电信电视提供)
李荣浩加盟成为《中国好声音》最年轻导师。(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李荣浩加盟《中国好声音2019》,成为最年轻导师。

《好声音》制作团队今(6月6日)发文告宣布,即将在7月19日隆重登场的《中国好声音》,著名音乐制作人兼歌手李荣浩坐镇,成为新一季的导师,也是《好声音》系列最年轻的导师。

日前,刚在社交媒体预祝女友杨丞琳生日的李荣浩,受《好声音》总导演金磊之邀成为新一季的导师,金磊说,邀请李荣浩担任导师主要是,他是数码个性化时代华语流行音乐的标杆,“他是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型的创作人。他的作品中充分表达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李荣浩完全能够代表当代年轻人的态度,是一个最好的导师人选。”

其实,李荣浩对《好声音》不陌生,他在第二季《好声音》就曾受导师陈奕迅的邀请,为其战队学员备战;对于此次李荣浩的正式加盟,总导演金磊也表达了极高的期待,希望他能和另一导师王力宏碰撞出火花。

据了解,刚刚走马上任的李荣浩导师将于6月10日正式“打卡营业”,在北京鸟巢开启“好声音”大篷车试音之旅。

随着制作团队正式公布那英、王力宏和李荣浩为本季导师,那谁会是最后一位导师人选?是否会是传言中的李健?令人关注。

《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上9时透过浙江卫视播映。

新电信电视也预计将与中国同步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