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超级粉丝” 期待偶像继续制造惊喜

Agnes(左四前)2013年与各地粉丝到香港看展览。(受访者提供)
Agnes(左四前)2013年与各地粉丝到香港看展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莫文蔚本周六(15日)将来新加坡开唱,“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Live Nation日前举行“寻找超级粉丝”活动,经过筛选,30多岁的何慧玲(Agnes,行政人员)成为莫文蔚的“超级粉丝”。

Agnes在过去的11年,除了收藏莫文蔚的专辑和演唱会周边商品,也曾几次特地飞到香港和台湾观赏莫文蔚的演唱会,甚至“闯”入酒吧捧偶像的场。

1998年初见莫文蔚

Agnes接受电访时透露,莫文蔚1998年在乌节路的唱片行举办签唱会,她刚好经过凑热闹,那是她第一次见到莫文蔚本人,对她留下很好的印象,认为莫文蔚不做作,唱歌好听。

后来莫文蔚的每一张专辑,她几乎都买,像是2013年推出的专辑《莫后年代 莫文蔚20周年世纪典藏》,Agnes一口气买了八张,之后在莫文蔚于本地的签名会上让她在专辑上签名,并将其中的七张专辑送给好友。

除了收藏莫文蔚的专辑,Agnes得知莫文蔚在本地的粤语流行乐酒吧Canto Pub献唱,于是和三个朋友相约去看演出。不过她和朋友当时都未成年,本想尝试“混”进去,却被场外的巡场(bouncer)抓包。

Agnes与朋友再三哀求之后,巡场破例让她们入场,她们也在看完莫文蔚的表演环节之后立刻离开。

Agnes谈到印象深刻的追星行动,是2013年特地飞到香港看“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展览”,当时她还与莫文蔚及其他各地粉丝大合照。

难忘2001年本地首开唱

至于让Agnes最难忘的演唱会,她说是莫文蔚2001年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她和粉丝有很多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炒得很high,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莫文蔚日前在“绝色”新加坡站的记者会上透露,未来不会再办大型个人演唱会,Agnes对此说:“我和其他粉丝听到消息后非常难过,但我们相信她会一直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所以更期待日后看到不一样的莫文蔚。”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6月15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portshubtix.sg、3158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以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