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回归《好声音》

庾澄庆将与王力宏、李荣浩和那英展开“抢人”大战。(图/灿星制作)
庾澄庆将与王力宏、李荣浩和那英展开“抢人”大战。(图/灿星制作)

字体大小:

最后一位导师揭晓!“哈林”庾澄庆落实回归《中国好声音》,将与王力宏、李荣浩和那英展开“抢人”大战!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新一季月底开始录制,继王力宏、那英和李荣浩之后,灿星制作今早(6月12日)公布第四位导师,宣布“哈林”庾澄庆将继续留任,“好声音”的导师阵容也再由去年的“最强男团”,回归三男一女的阵容。

作为资深音乐节目导师,哈林向来涉猎广泛,包括情歌、摇滚、灵魂、爵士、拉丁等曲风多元,多年来在节目中用他不拘一格的独特眼光和有教无类的音乐态度,挖掘出多把“好声音”—从最初的鬼马少女吴莫愁,到嗓音极富魅力的金润吉,再到流浪歌手谭轩辕、摇滚男孩黎真吾。

在过往几季节目中,哈林向来自称不结盟、以真诚打动学员,他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来势汹汹的新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令人期待。

本周五,哈林将搭乘音乐大篷车前往成都,对上车的学员进行盲听考核并送出“好声音”现场直通卡。

2019《中国好声音》下个月登陆浙江卫视, 届时预计于新电信电视平台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