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5大亮点 言承旭颁奖成话题

言承旭担任颁奖嘉宾,这是他在林志玲结婚后首度正式露面,话题性十足。(互联网)
言承旭担任颁奖嘉宾,这是他在林志玲结婚后首度正式露面,话题性十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第30届金曲奖今晚(6月29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适逢金曲传承30载,今年颇有“世代融合”味道,除了“Lulu”黄路梓茵是史上最年轻的金曲主持人外,入围者也偏年轻世代,但表演和颁奖嘉宾则都是巨星等级。今年金曲有5大亮点值得聚焦,其中最为吸睛的,莫过于金曲歌王、歌后陈奕迅、蔡依林、孙燕姿轮番献唱,而S.H.E睽违7年再度合体金曲舞台,也是一大亮点。

除了这些大咖的演出嘉宾外,颁奖嘉宾一字排开也是阵仗惊人,包含去年的主持人萧敬腾、五月天、莫文蔚,还有久未在台公开露面的言承旭,而言承旭是否会回答过去绯闻女友林志玲结婚话题,备受瞩目。

20190629_showbiz-yan-03_Small.jpg
蔡依林没兴趣走金曲红毯。(互联网)

今年金曲歌后入围厮杀惨烈,堪称“死亡之组”,蔡依林和林忆莲、艾怡良都曾获一座金曲歌后,今年3人同样呼声高,还有首次入围的孙盛希、岑宁儿,最终究竟是谁脱颖而出,也是一大看点。

蔡依林不走红毯

今年的震撼弹是入围7项大奖的蔡依林没兴趣走金曲红毯,她发文说,红毯像是制定美的竞技场,“那种衣服等于艺人的游戏规则,常让人误以为自己别无选择。”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表示,蔡依林为典礼彩排时经过红毯区,突然想到对于走红毯这件事并没特别兴奋,不像是她在舞台上很有热情,思考了一晚后,决定不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