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音乐剧舞技再加码

丁当(举高手者)在音乐剧《搭错车》担任女主角。(互联网)
丁当(举高手者)在音乐剧《搭错车》担任女主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丁当担任女主角阿美的音乐剧《搭错车》,在历经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和北京10个城市的演出之后,于13、14日重返台中国家歌剧院演出,在升级旗舰版《搭错车》里,新增了华丽舞蹈及揪心剧情,对丁当来说,唱跳并不难,最吸睛的一幕是她旋转、跳跃,从群演的胯下滑过去后被举高,考验她和男演员间默契,她在演出前一练再练,让《我要你的爱》更显动感十足。

首次参与演出的罗美玲目前怀孕约4个月,她的母亲是辛苦的清洁队员,和剧中阿美的背景相似,“其实都不用演,不用特别设定,一切都是自然流露,像是看到阿美回来送爸爸走那段有点情绪止不住。”她被剧情感动到泪崩:“带面纸不够擦,直接带毛巾拭泪,又环保!”

结束台中站演出后,《搭错车》将在9月12至15日登入高雄卫武营歌剧院,9月18至22日于台北国家戏剧院升级登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