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发片 谭咏麟替她擦泪

李幸倪发片,谭咏麟现身力挺。(环球音乐提供)
李幸倪发片,谭咏麟现身力挺。(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歌手李幸倪(Gin Lee)前天(17日)在北京举行华语专辑《浮世绘》亚洲发片记者会,这是她阔别十年推出的第二张全新华语唱片。对李幸倪赞赏有加的“乐坛校长”谭咏麟惊喜现身,送上祝福。

谭校长赞李幸倪歌声感染力很强,数月前跟她录一首合唱歌,他总觉得少了一些什么。歌曲说的是要坚持追寻理想,他就提议李幸倪回想初到香港时住“劏房”(分间楼宇单位)及一个饭盒分两餐吃的情况,之后再录,全场拍掌赞好。

李幸倪说事前不知道谭咏麟会现身:“认识到校长好幸福,他很照顾后辈,是非常值得尊重的前辈。我不会说话,但校长会知道我的心情。”说着,她忍不住落泪,谭咏麟立即叫人递纸巾替她擦泪。

相隔10年再推出华语专辑,李幸倪心情既期待,亦紧张兴奋。她说:“是我的里程碑。”她透露平时出专辑会买10至20张留念,这次纪念出道十年会买100张做纪念。

李幸倪从马来西亚出发,目前扎根香港发展歌唱事业。她去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个人巡演,上周六也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事业越来越出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