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学员四度挑战《好声音》 王力宏感动落泪

王力宏(左)被以格演唱的歌曲感动。(新电信电视提供)
王力宏(左)被以格演唱的歌曲感动。(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好声音》自上周开播以来,收视率先拔头筹,取得第一,把有“天后”张惠妹助阵任导师的《声入人心2》抛在后头,《声》排名第六,可见观众依旧钟爱《好声音》。

明晚(7月26日)播出的《好声音》依然有看头,优秀学员不断现身,四导师的抢人大战也愈加紧张激烈,其中来自马国的学员以格第四次挑战《好声音》,特意挑选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不仅唱哭自己,更让身为原唱的导师王力宏热泪盈眶。王力宏说:“很多人翻唱过这首歌曲,但我从来没有听到会有想哭的感觉。”

四次挑战,以格说为了《好声音》的舞台已经努力了四年,“在这四年里,说短也不短,我有一段时间其实是迷失的,我觉得我来这里一定要让老师为我转身。第一年我唱《凤凰花开的路口》,那英老师说你明年来,我为你转。”实际上第二年那英并没有为她转身,听到学员吐露那样的往事,那英感到十分抱歉,连忙对着以格说了好几个对不起。

那,究竟王力宏和那英是否会为以格转身?以格有否能挑战成功而晋级?

ji_sa_sha_ma_1_1_Medium.jpg
来自云南丽江纳西族的吉萨莎玛。(新电信电视提供)

纳西族女生嗓音独特 导师掀“封麦”大战

云南丽江的纳西族女生嗓音独特,四导师听得如痴如醉,为抢夺而掀起“封麦”大战。

25岁的吉萨莎玛,来自云南丽江的纳西族,不仅拥有一副姣好的外貌,她的嗓音也得到了四位导师的好评,哈林老师点评“听她(唱)转音,就好像在吃饭一样,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太多,反而让人觉得是顺手拈来。”

四位导师为抢夺吉萨莎玛不惜针锋相对,唇枪舌战一番,上周惨遭那英“封麦”的李荣浩更释出杀手锏,“静悄悄”地按下封麦键,将王力宏的麦给封了,让王力宏一脸惊讶,措手不及。最终,吉萨莎玛会选择哪一位导师?

《中国好声音2019》每周五晚上9时,透过新电信电视的e乐(第11/501频道)和佳乐台(第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