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坏了的人会变好

郑秀文说:“喜乐的心是良药,最终会成为最好的人!”(互联网)
郑秀文说:“喜乐的心是良药,最终会成为最好的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似在呼应许志安“我是个坏了的人”,郑秀文说:“喜乐的心是良药,最终会成为最好的人!”

《#FOLLOWMI 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2019》昨晚(7月27日)是尾场,除了有古天乐当嘉宾,另一男神王嘉尔(Jackson)现身也再引来全场尖叫。

郑秀文在演唱会上也似乎意有所指:“有句话说‘喜乐的心是良药’,这句话在我心里是很大的一种鼓励,当人碰到很多不开心与困难的事,回想这句话就很有启发性。”

她唱《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时特别感触,又说:“生存在世上有不同故事和经历,有时会遇到好大困难,但不要紧,只要带住信念,都会过去。看似很糟糕的事,如果找到美意、学习和自省的地方,最终都会成为最好的人。”回想许志安背着她偷腥在记者会洒泪道歉自责是“坏了的人“,前后似乎有了呼应。

当郑秀文再次提到“喜乐的心是良药”时也已忍不住泪水。

zheng_1_Medium.jpg
郑秀文在尾场演出显得很亢奋,即场脱衣丢下台!(互联网)

世界之最是对白

痛过之后,爱情变世界之最?郑秀文避谈许志安。

郑秀文办完演唱会之后接受香港传媒访问,对于演唱会口碑好,她很开心,爆出公司问她要不要多加一场,她立即说不要,笑言47岁了,要休息去旅行。问到有关老公许志安(安仔)的问题时,她全部避谈。

问郑秀文是否与安仔去旅行?她说:“与朋友去。(为什么安仔每一晚都在后台不出来?)讲点别的啦!(为什么你不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我很多歌可以唱,整天都换歌唱啦。”

她有感自己无论唱歌、跳舞都有很大的转变,变得更成熟与沉淀了一点,已到人生另一阶段。

什么事令她改变?她说人生会有各种经历。

郑秀文之前唱《世界之最》时,曾说:“痛过之后,你们的爱情将会变成世界之最。”问现在是否达到“世界之最”?她继续避谈:“不要说这些,是对白而已,太投入啦,不需要对号入座。”

zheng_xiu_wen_1_Medium.jpg
郑秀文比喻古仔是“厕纸”,大便之后必备用品。(互联网)

喻古天乐“厕纸”

郑秀文打从7月12日开始红馆开唱,昨晚是压轴演出,为她现身的嘉宾不少,包括:郑欣宜、李蕙敏、梁咏琪、谢安琪、郑融、卢巧音、MIRROR、李玟、吳少芳、莫文蔚、陈慧琳及古天乐等。

第10场邀得因交通意外致四肢瘫痪的女子组合Face To Face成员吴少芳(Jodi)担任嘉宾,其实郑秀文与吴少芬是同一届新秀歌唱大赛的参赛者,两人相识30年,吴少芬很不幸于1992年遇上严重交通意外,导致四肢瘫痪,目前只有左手手指可以轻微活动。

郑秀文赞吴少芬是个了不起的战士,看到她不放弃、不断奋斗,从她身上获得很大的启发,两人一次在慈善活动上碰面,郑秀文还主动跪在她面前,为她祷告,令她非常感动。

zheng_jodie_Medium.jpg
第10场邀得吴少芳(Jodi)担任嘉宾(互联网)

最搞笑的是压轴场找来古仔当嘉宾。郑秀文唱到歌曲《默契》时介绍古天乐出场,还与古天乐手牵手绕场一周,期间古天乐也跟着合唱几句,令全场歌迷欢呼不已。

郑秀文表示能请到古天乐当嘉宾,感觉非常完美,她搞笑比喻:“如果没有你(古仔),就好像去大便没有厕纸一样,不知如何收场。”

古天乐听闻后立即回说,郑秀文的演出终于可以圆满结束。

许志安每晚当“幕后人”

据悉,许志安每晚现身演唱会,但都当“幕后人”。

“幕后人”的意思是,躲在后台不现身,据揣测这与许志安踏入演出现场,被郑秀文粉丝发现之后狂喝倒采有关,他仍需要努力做出弥补,洗刷外界对他的“渣男”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