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新加坡54岁生日 96.3好FM与500听众唱响狮城

96.3好FM的DJ和Intune Music的音乐老师在台上演唱《心连心》。(96.3好FM提供)
96.3好FM的DJ和Intune Music的音乐老师在台上演唱《心连心》。(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欢庆新加坡54岁生日,电台96.3好FM DJ和近500名听众齐唱爱国歌曲,透过歌声唱响狮城。

电台96.3好FM和本地音乐学校Intune Music昨晚(8月3日)在滨海户外舞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派对,庆祝国家生日,这场名为“唱响滨海户外舞台”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听众前往参与,大伙儿和电台96.3好FM的DJ洪菁云、王德明、陈丽仪和刘杰奇一起演唱了近30首的爱国歌曲及本地创作,如“Count On Me Singapore”、“We Are Singapore”、“属于”、“家”、“一步一步来”、“细水长流”、“小人物的心声”、“让夜轻轻落下”、“月色同行”、“关怀方式”、“我的生活在这里”、“情感联络站”、“温柔的夜”等。

img_9537_Medium.jpg
菁云坐与听众一起歌唱。(96.3好FM提供)

活动于晚上7时30分开始,但有不少听众提前一小时就抵达现场,尽管昨晚天气闷热,但抵消不了他们的热情,只见他们一边扇动着手上96.3好FM现场派发的小纸扇,一边放声高歌,歌声吸引了附近走动的旅客,而纷纷移步到户外舞台驻足观赏,记者人群中所见有不少洋人还随着音乐节奏而起舞。节目的最亮点是,当大家演唱“Count On Me Singapore”时,刚好配合附近的政府大厦前草场正举行国庆预演的燃放烟花节目,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绽放,璀璨夺目,配合着爱国歌曲,场面振奋感人。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伙儿演唱陈洁仪的《家》时,放眼看着前方金融中心灯火明媚的高楼,再配合歌曲中的“我要用心中一点烛光,燃放千万户辉煌,要让繁华的城市更灿烂,世界和平共享,全凭生命河流来导航,一起登陆理想”,又怎不叫现场的观众感动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