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唱《读你》 董事长乐团贝斯手改歌词揶揄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今年5月初举办的《春呐音乐季》上台致词,且高歌《读你》。(网络))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今年5月初举办的《春呐音乐季》上台致词,且高歌《读你》。(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瑜春呐唱《读你》, 董事长乐团贝斯手改歌词揶揄政坛,网友担心成禁歌。

台湾每年音乐盛事之一《春呐音乐季》今年5月初首度移师高雄旗津沙滩举办,当时高雄市长韩国瑜上台致词且高歌《读你》,并轮流把麦克风交到蓝营议员手中,唱完还高呼:“高雄市政府欢迎大家!”当时此举引起现场民众不满,“这还是春呐吗?看起来像是竞选场合!”也有人批他唱得‘哩哩落落!’”

董事长乐团贝斯手林大钧当时在面簿发文直言:“政治人物最好不要占用真正的表演时间”,批政治乱入的春呐像是“官场现形记”,网友也感叹,干脆改名叫“天呐”反映心声。

昨天(8月5日)林大钧又在面簿发文,像是冷笑话模式问网友,“独立vs独裁,谁比较受欢迎?”他自问自答,“当然是独立!”就接着写出改编的《读你》歌词:“独立千遍也不厌倦,独立的感觉像三月……”。网友笑说,”快被禁了………词曲作者都会找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