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10月来新开唱 门票下周开卖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演开跑。(互联网)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演开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演起跑,10月将在新加坡开唱,门票下周开卖。

已有五年没有来新加坡开唱的“大哥”李宗盛近期忙着全新巡演,巡演“有歌之年”自5月24日于苏州开启之后,到了绍兴、合肥、镇江、呼合浩特、青岛等多个城市演出,每场演出一票难求。本地主办单位Live Nation昨天宣布,李宗盛将在10月26日于新加坡举办“有歌之年”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下周四(8月22日)早上10时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下周二(20日)优先购票,Live Nation会员也可在下周三(21日)抢先购买门票,更多详情可浏览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面簿。

贵为华语乐坛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音乐教父、词曲创作者及歌手,李宗盛曾制作300余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艺人,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华人的世界里传唱半世纪。

上周演唱会 友人送百年陈醋

拥有好人缘的李宗盛所到之处总会吸引老友齐聚,上周演唱会还有朋友送上百年历史的“宁化府老陈醋”,象征李宗盛的歌就像醋一样,尽管时代再变,不变的是大哥音乐带给大家的味道。

10月份本地演唱会上,李宗盛将重现《山丘》《给自己的歌》《当爱已成往事》等高传唱度的金曲,所有歌曲都经全新编曲,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希望听众能在歌曲中感受到自己的故事。演唱会当中他带领歌迷回顾1989年至2000年之间,每一年所对应的代表性的金曲,多首经典都让歌迷跟着李宗盛一起唱。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96.3好FM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0月26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188元、168元、148元、12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8588、www.apactix.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