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容祖儿个唱嘉宾 华仔险被粉丝拉下台

容祖儿与刘德华合唱《一起走过的日子》。(互联网)
容祖儿与刘德华合唱《一起走过的日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容祖儿红馆演唱会前晚(8月16日)举行第12场,邀请刘德华(华仔)担任嘉宾,容祖儿在台上飞扑向华仔抱抱,还要求摸脸与牵手合唱。

20190818_showbiz-rong-02_Small.jpg
容祖儿抱着华仔不肯放手。(互联网)

华仔自爆2014年因“好色”错过跟容祖儿同台拿奖,约定容祖儿2024年再一起领奖,听得容祖儿一头雾水,问:“什么好色?你怎么会?你这么努力。哦,你说你很忙繁殖下一代啊?”华仔回:“是的,搞了个‘小龙女’出来。所以2024年再一起领奖,你不用等我,我赶紧上来!另外,我的女儿说,你来看我的演唱会时,从头跳到尾没有停过,其实你不止能开18场,可以开28、38场。”

由于现场粉丝太过热情,华仔在台上与粉丝握手互动时,有粉丝竟激动抓着他的手不放,让他险些掉下舞台,好在华仔用力抽回手才稳住脚步,也算是有惊无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