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周六本地开唱

字体大小:

(本地讯)香港艺人郑中基本周六(24日)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巡演。凡购买CAT 1 门票的粉丝都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主办方乐福文化将送出50张签名海报以及与郑中基合照机会。

幸运抽中的粉丝名单将于星期四(22日)在乐福文化和协办方AC Music Entertainment的面簿公布。演唱会当天下午5点至8点,获奖者凭门票在演出场地领取签名海报及合照讯息。

郑中基的巡演原定上周六(17日)于广州演出,他却于13日在面簿宣布广州站延期消息。郑中基提到主办方因考虑天气及技术问题,故决定将演唱会延期,他无可奈可地直言:“我其实好失望。”歌迷猜疑大会预先四天便知道将受天气影响而取消演出,似乎有点不平常,近日不少香港艺人发表“我是护旗手”宣言,郑中基却一直未表态,怀疑因此导致他的巡演“未通过政审”而延期。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郑中基“One More Time”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8月24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68、$108、$138、$168、$198(不包括行政费)

售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