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12月21日国家体育场开唱 门票本月30日开卖

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12月21日首次登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
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12月21日首次登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

字体大小:

金曲歌王回家开唱!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12月21日首次登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

继去年8月本地连开四场个唱之后,金曲歌王林俊杰将于12月21日(星期六)登上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的舞台呈现“JJ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林俊杰首次在这个场地举行个人演唱会。

此次巡演今年3月起开跑,至今走遍24个城市,震撼过百万现场观众,所到之处一票难求。这股锐不可挡的“林”式旋风也将陆续席卷天津、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城市。

作为《圣所》演唱会的进阶版,此次巡演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演出带到了户外场地。

有别于早前的演唱会,这次的舞台将有两个移动的伸展台,让林俊杰与观众能有更近距离的互动。

演唱会的服装同样升级,曲目也经过一番研究,除了经典“林”式K歌如《曹操》《不为谁而作的歌》《伟大的渺小》《修炼爱情》《可惜没如果》等,还有林俊杰特别为《圣所2.0》创作的2.0主题曲《进阶》。

林俊杰开心分享自己一路从海内外巡演的心情,表示每当看见台下歌迷满足的表情,都能带给他“进阶”的动力。

每场演出上,林俊杰总会有小小惊喜,回到家乡开唱势必会为新加坡的歌迷带来更加令人期待的视听盛宴。

“JJ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30日(星期五)早上10时起,通过http://www.sportshub.com.sg/JJLin公开发售。

指定信用卡万事达卡持卡人,可从年8月29日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59分优先购票权。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更多详情,可浏览www.unusual.com.sg


JJ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时间:12月21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348元*、288元*、228元*、188元*、148元*(*未包括4元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