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VMA最亮星光 BTS夺两奖宣告韩流地位

泰勒丝在VMA拿下三项大奖,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美联社)
泰勒丝在VMA拿下三项大奖,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美联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9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以下简称VMA)26日晚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落下帷幕。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Taylor Swift(泰勒丝)、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分庭抗礼,各斩三奖。另外,《老城路》(Old Town Road)拿下年度歌曲,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和Cardi B(卡迪·B)分别获最佳流行录影带和最佳说唱录影带大奖。

另外,K-Pop代表BTS防弹少年团入围5项大奖,最终斩获最佳组合、最佳韩国流行音乐录影带两项大奖,宣告韩流在美国主流乐坛已占得一席之地。

20190828_showbiz_vma_Large.jpg
麦莉希拉(左图)、曼德斯情侣档。(路透社)

VMA颁奖礼当晚,虽有加拿大创作男歌手Shawn Mendes(尚恩曼德斯)和古巴裔女歌手Camila Cabello(卡米拉卡贝罗)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乔纳斯兄弟远程连线演出,刚和“雷神弟”离婚后的Miley Cyrus(麦莉希拉)现身等社交网络关注的爆点,但今年的VMA到场的超一线大咖只有泰勒丝,难免显得星光不足。而且泰勒丝当晚上台领奖时,风头竟被颁奖嘉宾John Travolta(约翰特拉华达)抢光,首先约翰特拉华达开信封时,要求由搭档宣布时公然爆粗口,在搭档宣布泰勒丝得奖后,他将奖座颁给陪同上台的变装女王Jade Jolie,最后众人大笑,盖过尴尬气氛。

VMA颁奖礼有甜蜜有苦涩,曼德斯与卡妹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表演,两人贴身热舞,还捧脸热吻狂撒狗粮,引得台下艺人激动不已。

刚离婚的小天后麦莉希拉现身VMA舞台表演“Slide Away”,歌词似乎影射前夫酗酒、吸毒,媒体还发现麦莉希拉左手臂的新文身,写道:“我的脑袋觉得害怕,但我的心感到自由。”被解读为自剖离婚心声。麦莉希拉婚变后首次演出台风十足,转播时以黑白色调播出,演出获得观众大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