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11月本地公演

《搭错车》是经典电影,改编成音乐剧一样受人喜爱。(Live Nation / BIN Music))
《搭错车》是经典电影,改编成音乐剧一样受人喜爱。(Live Nation / BIN Music))

字体大小:

(本地讯)催泪感人,跨时代音乐剧《搭错车》11月本地公演,下月5日公开售票。

改编至1983年经典电影,音乐剧《搭错车》自月前在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北京等10个城市公演,深获各界好评,这部音乐剧找来“主题曲天后”丁当独挑大梁担纲音乐剧女主角、“华人音乐剧天王”王柏森和“偶像剧创作才子”陈乃荣共同演出。

为了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制作团队上更请来黄金铁三角来助阵!由“百老汇出身音乐剧王牌”曾慧诚担任导演,以百老汇经典壮阔歌舞画面呈现歌舞,“华语乐坛创作大师”陈乐融担任艺术总监,以及“流行音乐金字招牌”朱敬然担任音乐总监,重新演绎当年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酒矸倘卖无》《一样的月光》等,以及丁当的《我爱她》《离家出走》等全剧近30首全新改编歌曲。丁当也将挑战舞蹈及演技。

《搭错车》门票将在9月5日(周四)早上10时通过APACTix正式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9月3日抢先购票,详情可浏览Singtel面簿。

而Live Nation会员则可在9月4日优先购票。凡购买VIP门票能与《搭错车》演员合照。更多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或是ONE Production 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及电台UFM100.3是这部音乐剧的指定宣传媒体。

《搭错车》音乐剧

日期:11月16日(周六) 时间:晚上7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98(VIP)、$178、$158、$138、$118及$98(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www.apactix.com 热线: 3158 8588

售票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