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速公路、祚恩 今午星耀樟宜顶楼开唱

“猫速公路”是受瞩目的本地创作乐团,她们今午将在星耀樟宜顶楼开唱。(档案照)
“猫速公路”是受瞩目的本地创作乐团,她们今午将在星耀樟宜顶楼开唱。(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电台UFM100.3和Hear65联合呈献“Sing响狮城,唱歌Live!”,要让有才华的本地创作歌手被更多人听到看到。这个周末迎来第一季最终场,猫速公路与祚恩将在今天中午于星耀樟宜顶楼演出,让现场观众享受音乐同时,也能一览壮观的雨漩涡和森林谷。

“猫速公路”凭借原创金曲《跳舞的猫》《阿五》《前面转个弯》夺下今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祚恩则是在Zaobao.sg《创新声》网络音乐节目与知名制作人林倛玉合作《单恋》,受到外界关注。

“Sing响狮城,唱歌Live!”今天中午12时30分于星耀樟宜五楼的Cloud9 Piazza举行,UFM100面簿同步直播。详情可浏览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