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演唱会12月22日加场 门票9月4日公开发售

林俊杰与周杰伦一样,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两晚演出。(互联网)
林俊杰与周杰伦一样,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两晚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天王林俊杰“圣所2.0”演唱会12月22日加场,门票9月4日公开发售。

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12月21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门票昨天早上公开发售,3万张一个半小时内售完。主办单位飞凡娱乐与林俊杰经纪公司JFJ经协商后,决定12月22日加演一场。

门票将于9月4日早上10点,通过www.sportshub.com.sg/JJLin公开发售。订票热线315878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以及全岛Singpost购票。

JJ再次创下歌唱生涯另一里程碑,与重量级歌手如Coldplay、U2、周杰伦一样,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两晚演出,届时将和共6万歌迷一起度过美丽的夜晚。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